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教学实习基地落户大连市自然博物馆

2020-09-24 15:11

9月10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环境学院与大连市自然博物馆教学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大连市自然博物馆举行。

该教学实习基地是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按照双方共同制定的计划安排实习及教学内容,帮助大连海事大学学生完成实习任务,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大连市博物馆的科普宣传和志愿者活动,共同搭建教学实习基地。海洋资源与环境专业的多门本科实验及实践课程将与大连自然博物馆合作开展。

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教学副院长张锦、海洋资源与环境系主任巩宁、副主任贾宏亮和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张萌、马桥、王经伟、大连市自然博物馆副馆长高春玲、标本部主任黄文娟、第三支部书记叶鸣、研究部主任程晓冬、第二支部书记李宏龙、展览部主任孙峰、流动展览负责人刘勤学等共同出席了授牌仪式。双方在授牌仪式上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接下来的合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随后,大连海事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文远与大连市博物馆副馆长高春玲代表双方揭牌,双方代表进行了协议的签署和递交,标志着长期合作关系的正式建立,此次揭牌仪式圆满结束。